照灯.

咕。A3忠实爱好者,单推司马懿钟离魈,偏爱超懿,咒术all虎我都可。爱所有认真产粮的神仙太太们。妈咪摩多摩多!!!

一篇超短周叶(还是脑洞)

科幻风。(机器周,猫咪叶。)

小白文笔(我在写什么鬼东西......)

没有肉可吃。

清汤清水,就这么吃吧。

边写边给自己塞狗粮(இωஇ )

——————————————————————————————
正文

当人类发展出智能AI机器人后,发生过一次AI的暴动。政府决定废弃初代AI,换用更加先进安全的AI二代。而周泽楷是被废弃中的一员。

周泽楷站在工厂门口,看着工厂里一堆堆的同伴,想起制造者江波涛最后为他植入一个未知芯片时对他说:“你是我以人类的身份制造的第一个智能,要以人类的身份活下去。”

“滋啦滋啦........”周泽楷的系统因为能量不足发出奇怪的声音,眼前不时闪过的乱码告诉着周泽楷,他需要新的能源和一个能休息的地方。

走在嘈杂的大街上,周泽楷忍不住皱了皱眉。人类的吵闹让乱码现象更加严重了。同时,周泽楷因英俊的脸而吸引了很多人类的女孩子,也是让他很头疼的问题。周泽楷试图启动导航系统,却发现与卫星失去了联系。 “啊,卫星也被销毁了吗......”周泽楷这么想着,却突然发现自己走到了一个小巷中。

能源更少了.....周泽楷艰难地看了看周围,靠在一个破旧的纸箱上,打开了太阳能系统。看着能源格上一点点跳动的数字,周泽楷忍不住想“为什么不和大家一起被销毁呢......”

眼见太阳就要下山,能源还是不甚充足,却勉强能撑过夜晚。周泽楷刚闭上眼,身后的纸箱却传来了动静。“喵~”周泽楷听见了一阵微弱的猫叫声。一只小小的茶色的虎斑猫从纸箱里爬出来,瞥了周泽楷一眼,脖子上淡金色的小牌子上刻着“叶修”两字。那是周泽楷第一次遇见叶修。

叶修的领地里出现了一个奇怪的人类。明明是个人类却带着一股浓重的金属味。叶修觉得自己曾经干机车维修的主人韩文清身上也没那么浓的金属味。

对,韩文清是个干机车维修的。常年黑着一张方脸,弄得顾客结账都直接交钱包。

那只茶色小猫......超可爱。周泽楷暗暗,想着。以前就特别羡慕江波涛抱着他家的猫咪孙翔。虽然孙翔不怎么乖。但还是很可爱。

周泽楷不顾叶修的反抗把叶修抱了起来。仔细看了看叶修的毛,忍不住伸手捋了捋。啊,这就是传说中的撸猫吧。周泽楷一本满足。

叶修甚至从他身边看到了粉红的小花花。

周泽楷的身体并没有正常人类的体温,凉凉的,让叶修很不习惯,而给叶修捋毛的手因为僵硬还扯掉了一撮毛。叶修疼的嗷一声,用琥珀色的眼睛瞪着周泽楷。

周泽楷看了看叶修,又看看手上的猫毛,一脸无辜,再看到叶修敌视的样子,委屈了。

“我不是人类......”周泽楷突然对叶修说了这么一句。

叶修漂亮的猫眼眯了眯,然后瞬间睁大。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会不会被杀猫灭口。

周泽楷看了看猫咪惊恐的样子,默默把叶修放回箱子里,起身找了另一块空地坐下。

叶修:混蛋我刚从箱子里爬出来你知道多不容易吗!?

在叶修好不容易从箱子里挣扎地爬出来时,周泽楷已经找到了一块面包,一脸纠结地看着面包,又看看箱子。

“喵嗷!”叶修吼了一声。你这家伙别动我的食物!

然而小奶猫奶声奶气的吼叫并没有任何杀伤力。

啊好吧,有杀伤力。

周泽楷已经拿着面包开始投喂叶修了。

周泽楷一边喂叶修面包,一边在身侧给叶修搭了个小小的窝,还用几块旧棉花铺了个垫子。把吃完面包后趴在地上不动的小奶猫叶修抱进窝里。

服务态度真好啊,给个好评。叶修心想。顺便在窝里打了个滚。

周泽楷看着小奶猫打滚,戳了戳叶修的肚皮。叶修瞬间就团成一个小球,恶狠狠地盯着周泽楷戳他的手。

“喵!喵喵喵!”你这是调戏良家少猫!猫妹子们还等着哥呢!

周泽楷不明所以地看着叶修嗷嗷嗷,觉得好可爱。

又是一地小花花。

——————————————————————————————
就这么强行结尾。

编不出来了真的

为什么我没看出叶修和小周的cp感。

说起来都是泪。文笔啊文笔。好好的剧本写着写着就不对劲了。

( ´•̥̥̥ω•̥̥̥` )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