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灯.

咕。A3忠实爱好者,单推司马懿钟离魈,偏爱超懿,咒术all虎我都可。爱所有认真产粮的神仙太太们。妈咪摩多摩多!!!

纪元日记 1(一个脑洞不知道填的完填不完)

因喜欢病客大大文的格式,请不要说我模仿或抄袭。

不知道会写成什么文。

科幻?

只是个脑洞。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不服憋着!(我错了。)

欢迎大家多提意见或者给编编下面的剧情

当然,想看耽美的评论扣1不想看耽美的评论扣0

——————————————————————————————
1.

我叫夕,是个人造人,联邦特工。没错就是联邦几万特工中既没有超能力,又没有高颜值的,小透明。

扔人堆里就找不到的那种。

啊?你问现在什么年代?

嗯......7093年。

地球依旧没有毁灭。

“滴,检测到有反联邦言论,执行抓捕。”耳边传来熟悉的系统音。

“喂!你们放开我!我是联邦特工!我有工作证的不是要毁灭地球啊!!”

一旁一个警员看了我的工作证,问到:“哪办的,还挺像真的的啊。”

另一个警员连连摇头:“现在的小年轻,长的也不差啊,干嘛非干违法的事。你才多大啊就联邦特工,唬谁呢。”

我真是。(哔——)XXXX了的。

所以干坏事和脸有关系?!

2.

我叫夕,是现今联邦监狱中的一员。

不是做任务。真的。

狱警联系了我的领导。其实我也不知道是怎么联系上的。

还被安了个冒充特工,反叛联邦的罪名。

我冤枉啊!!!

啊,介绍一下我的顶头上司。他叫boss。

对没错他本名就叫boss

平时让我们叫他“Big Boss”,也就是“BB”

别跟他说我管他叫BB啊,他会挫出螺旋丸•必杀•升龙拳弄死我的。

别问我为什么会有那么奇怪的必杀。

3.

“你说你们这关了个叫夕的人?他自称联邦特工?”监狱走廊里传来声音。

这绝对是BB的声音。相信我。

一旁的警员连连点头:“是啊,他还有个特别真的假证呢!您看看,我给收上来了!”

狗眼看人低的家伙。BB你赶紧收了他吧。

不知道是不是上帝听见了我的祈祷,我就听BB说:“你如果说的是我手里的证,那你可能看错了,这确实是真的工作证没错。”

啊,BB你真是小天使。我心想。

然后我就听见BB接着说:“不过也不排除袭击特工这一可能。”

你绝对是披着天使皮的小恶魔吧?啊?

4.

BB到底还是见到了我。

他一脸震惊

然后转头问警员:“现在,有科技能复制人脸吗?”

警员回答:“有倒是有,不过......好像是被联邦法律禁止的。”

BB的脸色严肃了起来,问我:“你对我手下的兄弟干了什么?”

我抽着嘴角。怜悯地看着BB:“我就是你手底下兄弟。”

BB一脸不相信。“不可能!夕知道他才不是我兄弟,他是我媳妇啊!”

BB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就算你是我的顶头上司你也不能调戏我。我是清白的!你这样联邦的妹子们会伤心的!

我颤抖着说:“BB......啊不对Big Boss,我什么时候成您媳妇了?您不能污蔑良家少男啊。”

BB愣住了。“夕,真是你小子啊?你什么时候开始干骗人的事了?”

????什么骗人??

我一脸懵。

BB:“这个警员刚跟我说你骗他们你是联邦特工。”

我:????!我不是联邦特工吗??!??

怀疑人生。

BB你再这样,我就要宣扬你当时勾搭主席小姨子结果被她脸上的粉呛到鼻炎犯了没能下去手这件事了。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

于是我自信开口:“BB......啊不,Big Boss。小姨子......”

我以为他听懂了

真的,我发誓。

结果BB一脸惊恐。

“夕,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身在监狱还想着小姨子。”

我:............

要不是看在你是来救我,又是我的上司的份上,我一定弄死你。

——————————————————————————————

第一次写文多多见谅。就是突然脑洞大开,就开始写了。

评论(4)

热度(3)